close
自從昨天貼了篇報復工具之文後,
我的狐群狗黨老強同學,興沖沖的希望我以他為主角創作。
只是可憐的老強同學都沒注意到被我寫的人,下場是怎樣。

昨天說被寫的人,要嘛是下場很慘,要嘛就是大壞人大反派,
無論怎麼說都沾不上好結局的邊緣。
原因無他,因為我這個人也小家子氣,很會記仇記恨,
所以如果我認定那些人曾經是現實中敵視的對象,
就會拿來文中惡整......

這樣的話,老強同學還想要當主角嗎?

--

話又說回來,也不一定是要跟我有怨有仇才會被拿來開刀。
從前我高中時有幾個比較親近的朋友,
有一陣子我常去一位同學家作客,
當時竟然聊著聊著就說,不如拿我們自己幾個各別當主角。
該同學那年頭很迷《神劍闖江湖》,
還說如果要寫的話,請給她安排一個有刀疤、繃帶、火傷等條件的對象。
如今這位同學竟然是幾位朋友裡首先成為人妻的一個。

結果六個人裡已經有兩個當人妻了,
這樣一來,好像真的要給她們寫小說挑理想對象似乎非常不妥啊......

--

所以老強如果要當主角,我會在故事裡幫你安排一下,讓你成立一個後宮,
後宮包括兩個告白失敗的對象,還有什麼老牌明星啦、老學究啦......
這樣你該心滿意足了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